台南市歸仁區六甲路450號  


開課洽詢專線  06-330-5500


近東區   德區後壁  勝利  林路  山路
 
長榮大學 8分車程    嘉藥 8分車程   華醫 5分車程  交通大學 5分車程  
成功航太5分車程


即日起隨時報名隨時開課!!



  
     想了解更詳細的課程內容嗎?! .......   請點點偶連 





 
路考當日的考官是由本班另聘請的優良考驗員。


    考照率維持 98%以上  


尚未道路駕駛的同學們,要記得向櫃檯登記時段唷!


     想知道   點點偶唷      
 

  教練簡介   點我~點我~報呼你災 

 報名辦法   點我~點我~報呼你災 
 
 開課日期   點我~點我~報呼你災

 本班特色     點我~點我~報呼你災

 
考前須知    點我~點我~報呼你災

 線上筆試模擬  點我~點我~報呼你災

線上筆試(外籍) 
  點我~點我~報呼你災

 
查詢違規 
點我~點我~報呼你災

 交通安全宣導  點我點我報呼你災
 

 學員意見箱 點我點我報呼你災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長榮駕訓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